|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 外语培训 >> 学习园地 >> 正文 |
每日一笑----黑人的幽默
[www.oknw.com] 录入时间:2006-1-24 9:53:00 来源: 点击:次
这篇英文短诗来自网络电子信件,南非黑白种族隔离政策曾让非洲原住民黑人遭到许多不平等的待遇,而本诗作者即以天生肤色的差异,来表达心中的不满与无奈。
亲爱的白种人,有几件事你必须知道。
Dear white, something you got to know,
当我出生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 was born, I was black.
我长大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 grow up, I am black.
我在阳光下,我是黑色的
When I''m under the sun, I''m black.
我寒冷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m cold, I''m black.
我害怕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m afraid, I''m black.
我生病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m sick, I''m black
当我死了,我仍是黑色的。
When I die, I''m still black
你---白种人
you---white people,
当你出生时,你是粉红色的
When you were born, you were pink.
你长大了,变成白色的
When you grow up, you become white.
你在阳光下,你是红色的
You''re red under the sun
你寒冷时,你是青色的
You''re blue when you''re cold.
你害怕时,你是黄色的
You are yellow when you''re afraid.
你生病时,你是绿色的
You''re green when you''re sick.
当你死时,你是灰色的
You''re gray when you die.
而你,却叫我「有色人种」?
And you, call me "color"?
上一篇:英语一百个绝佳句型 下一篇:参加新托福考试的一些感想 |
世纪桥国际教育机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本站原创文章,欢迎转载,但转载时必须标明“来源:世纪桥出国服务网(www.oknw.com)” |
Copyright © 2006 by Century Bridg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桥国际教育 版权所有 机构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71-375号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北塔2903室 电话:(广州)020—87765418 87765419 (南宁) 0771—5851481 0771—5851453 E-mail: nw@oknw.com 咨询QQ |